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人生才活到二十來幾就已經經歷了好幾個親人逝世,那是一種無形的痛,因為在也聽不到,看不到,抱不到他們,所以現在不論是親人或朋友都不會錯過相處的時間!或許就是因為太愛他們,現在想起心還是會揪一下,淚一樣會流,但想說的話永遠也說不完,不想再承受那種失去的痛,所以常常會有自私的想法,我想在他們離開我之前離開他們!
珍惜除了親人和朋友,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健全,若我們不珍惜自己,那對身障者或是正在與死神搏鬥的人言是多麼大的恥辱啊!
要走完一段完整的生命並不容易,人生作簡單容易的除了珍惜還有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