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必讀:旅遊拍照的18條風水禁忌

必讀:旅遊拍照的18條風水禁忌


<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禁忌1:不要以風景名勝中的陵墓為背景合影。如北京十三陵等,請勿隨便合影,尤其是下午三點以後,保證沒跟你合影的還有其它東西。


禁忌2:不要隨便與他人合影。某飯館請一長相酷似某偉人的人坐堂,不少食客於是頻頻與他合影。後來該坐堂人不幸過世,結果不少與其合過影者那一段時間日子都不好過。旅遊外出時,要特別謹慎與陌生人合影,防止自己的運勢下降。



禁忌3:踏青郊遊不要與千年老樹、百年老屋合影,道理不說自明。



禁忌4:不要在夜間對著鏡子中的你或他人拍照,鏡子屬陰性,容易招陰。往往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http://eportfolio.ydu.edu.tw/edward/15010



趙夫子

2013/05/19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