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笑話集之12> 嗅覺超強的瞎子

<笑話集之12> 嗅覺超強的瞎子

餐廳的服務生兼老闆走過來,把菜單遞給瞎子。
瞎子說:「我是個瞎子,看不見菜單,請給我一支先前客人用過的髒叉子,我就能以此為根據點餐了!」
「真是不敢相信!」老闆說。

老闆走到廚房,從洗碗槽裡拿了一支還沒洗的叉子,遞給瞎子,瞎子接過叉子,放到鼻子前面聞了一下,高興的說:「啊!這就是我想吃的肉塊加馬鈴薯泥呀!」那老闆簡直不敢相信!
幾天之後,瞎子又來餐館吃飯,當他坐定之後,老闆又習慣性的給他一本菜單,瞎子說:「嘿!是我啊!我是瞎子呀,你忘了嗎?」
老闆連忙道歉說:「對不起,沒認出您來,我這就去拿一支叉子給您!」

老闆連忙跑到廚房,拿了一支叉子回來,只見瞎子又把叉子拿到鼻子前面聞了一聞,接著就點了牛排和薯條。
老闆將這位瞎子不可思議的「鼻功」告訴他的廚子老婆瑪麗,夫婦兩人當下決定,等下次瞎子再來的時後,要想個法子整整他。
過了兩個禮拜,瞎子又再度光臨了,老闆親熱的招呼他坐好之後,趕緊跑到廚房跟他老婆瑪麗說:「瑪麗,瑪麗,瞎子來了,趕快照我們先前的計劃行事吧!」

只見瑪麗笑嘻嘻地拿起一支幹淨的叉子,放到私處那邊摩擦了幾下之後,再把叉子遞給她老公,老闆便把這只叉子拿去給瞎子。
他得意地看著瞎子接過叉子,在鼻子前面聞了很久,始終無法決定似的。

老闆心想:「這下子可整到你這個瞎子了吧?」
終於……瞎子高興地說話了:
「嘿!瑪麗?想不到她也在這裡工作啊!」
------------------------------------------------------------------

趙夫子

2011/10/03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