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The Lie We Live)

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The Lie We Live

發佈日期:2015年1月27日




Exposing the truth about our world. My name is Spencer Cathcart and this is a video I wrote & created. If you'd like to see more videos please subscribe: http://bit.ly/Subscribe_Freshtastical


8分鐘短片,本影片已被翻譯成28種語言,許多媒體在轉載時以「震撼全球」來形容!

好震撼的一部影片!
有頭被雷打到的感覺,值得大家靜下心來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1dO_2V-F4&feature=youtu.be


震撼全球的短片《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已被譯成28國語言2015年07月09日 18:30 影音中心

震撼全球的短片《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已被譯成28國語言。
(影片取自youtube/Freshtastical)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由上傳者Freshtastical製作發佈在YouTube的2015年勵志片,共28種語言,點擊率達到九百多萬次。該片重點地完整引述了一系列社會問題、環境保護、大自然、全球化和陰謀論,以及未來展望對人類的覺醒作為劇終。













他們砍伐樹木毫無節制,他們建立重污染工廠導致霧霾,最後又將毒廢物質排入我們最珍貴的河流、大海。我們就這樣心甘情願的在精英的掌控下生活,準確地說是活著。(圖/Freshtastical)
此刻的你本可以在任何地方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但此刻你卻坐在電腦前重複著做著同一件事。我們的思想、行為被固化,我們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不同的,但實際上我們加起來不過一堆供給那些上層精英們的燃料,而我們得到的回報是什麼呢?就是自以為最有價值的錢。但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資源對精英們來說,不是地下的資源,而是我們自己。












短片通過深沉的旁白引入主題,將被我們忽視的、從不在意過的問題擺上檯面,句句衝擊內心,
震撼的音樂背景加上各個角落與影片的剪輯,為我們剖析社會的真實面貌,
迫使人不得不去思考不曾在意過的問題,讓人深思。(圖/Freshtastical)










看看我們周圍的世界吧,戰爭、貪婪的欲望、追求物質,讓我們的家園支離破碎。
掠奪、無視、麻木、固化,讓這個世界再也不復當初天空湛藍與生態平衡,這真的都是我們想要的?你快樂嗎?(圖/Freshtastical)








我們何時能找到丟失的最真的自己?
何時能找出問題根源所在?(圖/Freshtastical)


趙夫子   合十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