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七度蟬聯信譽品牌金獎 南山人壽獲消費者肯定

I. 南山人壽榮獲傑出公關獎 優異企業形象管理備受肯定

     南山人壽此次以「在地化、年輕化之形象經營里程」,榮獲優異企業形象管理獎項。在地深耕46年,南山人壽品牌經營以延續且多元的方式,不斷注入新生命力, AIG在台發言人暨南山人壽發言人潘玲嬌同時獲選為傑出發言人。潘發言人在與媒體溝通時,無論是企業商品訊息發佈、企業活動、公益推廣甚至企業危機緊急應變,都能以公開誠懇的態度面對與回應,並以專業角度精確傳遞公司訊息,同時也獲得業界專業讚賞。

     南山人壽近年來企業品牌形象屢獲肯定,不僅甫榮獲優異企業形象管理、傑出發言人,並連續兩年蟬連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最佳壽險業務員」、「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壽險四冠王寶座。南山人壽更連續七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Trusted Brand)』保險類金獎,顯示南山人壽保險專業的品牌形象深獲台灣民眾青睞。

<資料來源: 旺報; 2010-05-23>



II. 南山囊括最佳企業形象與發言人2大獎

繼囊括讀者文摘「2010信譽品牌金獎」後,南山人壽再度拿下「2010年第7屆傑出公關獎」優異企業形象管理獎,AIG在台發言人暨南山人壽發言人潘玲嬌(見圖)同時獲選為傑出發言人,成為台灣壽險業界唯一獲獎企業。 2010年第7屆傑出公關獎由公關基金會、公關業經營人協會與動腦雜誌共同主辦。南山人壽今年係以「在地化、年輕化之形象經營里程」,獲得優異企業形象管理獎。

 南山人壽不僅甫榮獲優異企業形象管理、傑出發言人獎,並連續2年蟬連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最佳壽險業務員」、「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壽險四冠王寶座。南山更連續7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Trusted Brand)保險類金獎。

 面對近2年來金融海嘯與市場挑戰,潘玲嬌表示,南山人壽不因景氣影響,仍積極關懷弱勢,回饋社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台灣民眾最有力靠山。透過「在地利他」及「我們會一直在這裡」等系列廣告,向大眾宣示南山人壽在地深耕及對400萬保戶不變承諾。並啟動「南山人壽青年領袖計劃」,努力深耕校園活動,拉近與年輕族群距離,屢獲大專畢業生票選為最想進入工作的保險公司,不僅強化,更活化企業品牌。

 身兼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的潘玲嬌,在與媒體溝通時,無論是企業商品訊息發佈、企業活動、公益推廣甚至企業危機緊急應變,都能以公開誠懇態度面對與回應,以專業角度精確傳遞公司訊息,獲得業界專業讚賞。同時長期推動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團體,不但傳達南山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決心,更將南山人的愛傳播到每一個需要關懷角落。

<資料來源: 2010-05-19 工商時報>


  III. 七度蟬聯信譽品牌金獎 南山人壽獲消費者肯定


南山人壽專業優質品牌形象再獲肯定,獲2010年「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是連續七年獲金獎殊榮,顯示南山人壽保險專業的品牌形象深獲民眾青睞。
南山人壽在調查中的信賴程度及可信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社會責任等評比中,獲得推崇,南山人壽專業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成為最佳的信譽品牌。

南山人壽提供專業保險理財服務,公司營運穩健成長,以「穩固如山」、「在地深耕」及「我們會一直在這裡」等系列廣告,宣示財務穩健、對400萬保戶不變的承諾,保戶也表示真誠的感受,見證南山品牌長期以來的信任及信賴。

南山人壽發言人潘玲嬌表示,一般民眾選擇金融保險理財商品,會將保險公司品牌形象列入考量,對品牌信賴程度及可信度要求較高。除品牌獲肯定外,南山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兒童,從自閉症兒童、原住民學童、身心障礙兒童等都有南山關懷的足跡,去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南山所投入救災重建工作與計劃,獲內政部頒獎表揚,是唯一獲頒救災有功團體肯定的保險業者。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46年,以「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創辦理念,落實社會關懷,以保戶權益為優先考量,持續提供優質保險服務,成為保戶最信賴的靠山。

<資料來源: 2010-05-10 工商時報>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