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學佛問答精彩影片

  學佛問答精彩影片


淨空法師學佛答問的文字和影片連結


原始資料:
http://www.amtb.tw/baen/jiangtang.asp?flash_ref=420


整理資料:
http://blog.yam.com/sdt1723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my_videos?o=U

三寶弟子
永祥  恭敬合十

2014/4/29




D-t Shieh
4月26日 21:43

「多年修學,讀經、念佛還是散亂昏沉,還有嫉妒心,感覺修學不得力,請問應如何對治?」


淨空法師學佛答問第007集09
「多年修學,讀經、念佛還是散亂昏沉,還有嫉妒心現前,感覺不得力,應如何對治?」
YOUTUBE.COM

「深圳經常有法師來講法結緣,多數淨宗同修也去聽,請問這樣是否不專一?」























淨空法師學佛答問第007集08
「深圳經常有法師來講法結緣,多數淨宗同修也去聽,這樣是否不專一?」
YOUTUBE.COM






  • 「深圳工作事務比較多,而集中修學的時間少了,請問如何在這樣因緣中修學才有把握往生?」

















淨空法師學佛答問第007集07
「深圳工作事務比較多,大多時間奉獻給公司,而集中修學的時間少了,請問如何在這樣因緣中修學才有把握往生?」
YOUTUBE.COM





  • 「世間法是過眼雲煙,只求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也沒有更高的要求,請問這樣作法對嗎?」




淨空法師學佛答問第007集05


「世間法是過眼雲煙,只求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沒有更高的要求,這樣作法對嗎?」
YOUTUBE.CO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