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支配財富的智慧」

「支配財富的智慧」

Dear all,
提供「支配財富的智慧」與諸位分享

坊間有許多書籍教人如何賺進第一桶金,然後滾雪球般快速累積,成為人人稱羨的有錢人。可是好像沒有一本書告訴人:賺了錢之後呢?怎麼做個有錢人?有錢人該如何善用他的財富?

有錢人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是,在物質生活上,他有充分自主權,不必繼續花費時間精力追求。正如我的一位十分成功的朋友跟羨慕他的年輕朋友說:「我的問題跟你們正好相反,你們煩惱沒錢買百貨公司櫥窗裡誘人的商品,我的煩惱是那些東西都不再讓我心動,家裡已經一滿屋子都是。」
的確是,許多有錢人驟富乍貴卻又動見瞻觀,物質需要滿足之後,煩惱不免也跟著升級。

http://isites.nhu.edu.tw/board.php?courseID=156&f=doc&folderID=834&cid=1814

趙夫子
2014/8/12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