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賈伯斯的人生體悟

賈伯斯的人生體悟




把蘋果行銷至四五千元一個的賈伯斯,可以說是無所不能,但是在病痛面前,却是無能為力的!他西去前,敬告世人:

1.别總是在壓力下工作,累壞了自己。特傻!

2.別忘了身體是一切。沒有了健康,無法享用人生所有的樂趣。特虧!

3.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己,養生重於救命。特對!

4.別以為付出要有回報。凡事只有不計回報,才能終有好報。特靈!

5.別忽視了與你有緣者。等繁華落盡,你才明白知音難覓。特悔!

順其自然的工作吧!慢慢享受生活,快樂享受人生每一天!

“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如果有值得高興的事,有得意的事,就與親近的人分享,讓他們聽到、看到。

分享此文,分享愉悅。






趙夫子  合十


2013/11/23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