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國夢想秀精彩影片 - 折翼天使 (楊佩)

中國夢想秀精彩影片 - 折翼天使 (楊佩)  

夢想是想開一個十字綉店的折翼天使。

她叫楊佩,一個24歲的斷臂女孩,9歲那年因為不懂事觸碰高壓電線,失去雙臂。15 年來,她一直學習笑著活下去!失去雙手的她努力地用好自己的雙腳!經歷了常人無法想像 的艱辛,她自己可以用腳吃飯、打電話、發短信、穿衣服、做飯、紮頭髮......已經 可以用腳獨立地生活。五個月前,她獨自遷到上海,離開母親,為的是要證明給媽媽看她能獨自生活,不讓媽媽擔 心。



精彩內容,請撥冗觀賞本影片!


If she can do it, why can't w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Pai5n5fOQ


趙夫子
2013/10/3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