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融評議中心:南山人壽申訴率及評議率均極低


金評中心:南山人壽申訴率及評議率均極低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即時報導】

2013.09.18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公布今年上半年申請評議案件統計資料中顯示,今年上半年受理的整體壽險相關申訴案件為1,304件,其中理賠申訴案件約佔六成。


南山人壽客戶服務資深副總經理吳雲嬌表示,其中南山人壽申訴率/評議率以萬分之0.029,及萬分之0.016的超低比率,成為中大型保險業者中表現優異的保險公司,反映出南山人壽的服務品質普遍獲得保戶信賴,也是南山人壽繼101年度中大型保險公司極低申訴率/評議率的佳績後,再次證明超群卓越的服務品質。




資料來源:【2013/09/18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金評中心:南山人壽申訴率及評議率均極低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171877.shtml#ixzz2g5bulT00




Dr. Chao
2013/9/27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