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WiFi功能手機的人要注意了!

有WiFi功能手機的人要注意了!






五名丹麥的初中女生,做了一項震驚整個科學界的實驗。如果你知道了這個實驗結果一定會大吃一驚,或許你就不會天天開著你的 WiFi 睡覺了。







她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現,如果晚上不關手機,並且將手機放在離自己很近的位置睡覺,那麼第二天早上就無法集中精神上課。這讓她們懷疑手機輻射會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導致睡眠品質下降。她們因此決定進行測試,然而非常遺憾的是,校方丹麥亞勒魯普學校沒有相關的設備,無法進行該實驗,所以她們只有將研究方向轉向手機輻射對植物生長方面的實驗。她們在一個房間裡放置了兩台路由器,不間斷的運行,而另一個房間則遠離 WiFi 信號,唯一相同的是兩個房間裡都有六個培養皿,裡面放著水芹和豌豆種子。






在經過 12 天的實驗
時間後,女孩們通過不斷觀察並記錄他們的生長情況,發現結果非常的驚人——兩個房間的種子差別很大。在沒有路由器的房間裡,種子經過 12 天的時間都萌芽並且茁壯的生長,而在有路由器的房間裡,水芹和豌豆的種子不僅沒有生長,甚至大多數都死了!這個實驗不僅讓五位元女孩獲得了該地區的最高科學類獎項,還引起了各國科學家的興趣,紛紛表示了對這個實驗結果的興趣。






這樣的一個實驗結果,或許會讓不少 24 小時開機的商務人士開始犯愁了。公司不准關機,但是不關機又會對自己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如何是好呢?筆者認為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將手機放置到離臥室最遠的,以遠離輻射源,就能避免更多的傷害,而且晚上周圍環境都很安靜,所以也不並擔心聽不到鈴聲漏接電話。
最新醫院診斷出:有人因在暗室玩手機,眼睛被手機的光刺激受傷,視力因此大幅下降
,所以,睡前關燈後別玩手機。







趙夫子


2013/07/20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