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過半數美國人完成接種疫苗 日增病例數與死亡數雙漲 [打印本頁]

作者: edward    時間: 2021-8-8 00:10     標題: 過半數美國人完成接種疫苗 日增病例數與死亡數雙漲

過半數美國人完成接種疫苗 日增病例數與死亡數雙漲

2021-08-07/聯合報 華盛頓即時報導







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6日表示,超過1.65億名美國人完成接種新冠疫苗,
達全體美國人的半數。



經過八個月努力,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6日表示,超過1.65億名美國人完成接種新冠疫苗,達全體美國人的半數;白宮正在努力提升12歲到18歲族群的疫苗接種率。


從區域看,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報導,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均不到四成民眾完成接種;東北部的佛蒙特州、麻州和緬因州以超過六成施打領先全國。


白宮新冠疫情數據主任夏帕爾(Cyrus Shahpar)說,過去七天平均疫苗施打量,較上周提高11個百分點、相比兩周前增加44個百分點。


不過,專家認為距離疫情結束還有好一段距離,FDA顧問歐非特(Paul Offit)表示,Delta變種病毒持續快速傳播,尤其是在國內疫苗接種率落後的地區,「昨天還有超過10萬例,超過600人死亡,清楚告訴我們做得還不夠。」

根據CDC統計,5日單日新增病例數為12萬173人,過去七天的平均日增感染數達9萬6511萬例,已超過去年夏天、疫苗還未問世時的高峰值;5日單日死亡數為700人,過去七天的平均死亡數為424人。


美國總統拜登6日針對7月就業數字發表演說,「今天傳遞的訊息不在慶祝,而是提醒我們,眼下還有很多艱難工作要做,既要擊退Delta變種病毒,也要持續推動經濟復甦。」


美國勞動部統計,非農就業人口7月增加94.3萬人,失業率降至5.4%,MSNBC報導,雖然就業數字比專家預測更佳,不過白宮高度憂心不斷攀升的病例數會阻礙經濟復甦,危及拜登施政腳步和民主黨期中選舉。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07/5656833?from=udn-catehotnews_ch2




歡迎光臨 趙永祥博士(Dr.Chao Yuang Shiang) 學術論壇(Global Forum) (http://edward.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