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三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得獎公司名單

台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獎項第三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得獎公司名單

第三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得獎名單出爐,被譽為保險業界國家級獎項的台灣保險卓越獎,自2009年5月25日公佈受理報名起,經過四個月的競賽,在保險業界的期盼下,各獎項得獎公司名單於今(10/14日)揭曉。
  

        第三屆台灣保險卓越獎獲頒
  「台灣保險卓越獎」入圍獎座公司名單
           (依公司筆劃順序排列) 獎項組別

   
一、保戶服務卓越獎

產險公司 :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 、 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國泰人壽保險公司
保險輔助人: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二、人才培訓卓越獎

產險公司 :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富邦人壽保險公司
保險輔助人: 花旗保險代理人公司

三、商品創新卓越獎 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

產險公司 :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紐約人壽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新光人壽保險公司

四、電子商務卓越獎

產險公司 :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台灣人壽保險公司   

五、風險管理卓越獎

產險公司 :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新光人壽保險公司

六、公益關懷卓越獎
  
壽險公司 :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 台灣人壽保險公司

七、公益關懷特別獎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公司
富邦人壽保險公司
新光人壽保險公司
   

「第三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參選十分熱烈,共有34家公司報名,提出95件作品角逐6大獎項,52件作品進入複審(簡報),共選出38件作品入圍進入決審。本屆有別於以往,參選公司所提供資料需加送量化指標部分,並需輔以佐證資料,因此在書面資料準備上需更用心。至於評審流程方面本屆評審委員會共邀請36位學者專家及社會賢達依獎項分組評審,每獎項評審委員共6位,其中一位為召集人,於評審過程秉持客觀、公正、超然原則進行。評審程序約分為三個階段包括初審、複審(含簡報)及決審。各組評審委員都表示第三屆參賽公司的表現,普遍比上屆進步很多,透過「台灣保險卓越獎」的舉辦,確實推動著各保險公司以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為努力的方向,也使得委員們覺得欣慰,雖然這樣的辛苦,但是能夠一起參與推動台灣保險更好的環境實在是很值得,也希望每一屆都要比上ㄧ屆更進步、更創新。

頒獎典禮已於98年10月14日下午,假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行。各獎項得獎名單並於當場揭曉頒發「保險卓越獎座」,以為獎勵並樹立楷模。此屆頒獎典禮以公益關懷、突破創新為主軸,打造一個讓保險業界積極參與,進行良性競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之舞台,也希望讓社會大眾予以高度肯定。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台灣保險卓越獎專區』

參閱網址:http://www.tii.org.tw
本活動之洽詢事宜:
請洽電話:(02)2397-2227轉235陳小姐
傳真:(02)2392-9546;E-mail:cliochen@tii.org.tw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