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世界「十大金主」

世界「十大金主」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显的是,黄金正重新成为国际储备货币。欧美央行不断采取的激进行动正在推高对黄金的需求。投资者还没有见识到真正的恶性通胀压力,而这种压力可能正在积聚。

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本身已经说明了问题。以美元计算,第三季度金价上涨了11.1%,前三个季度合计涨幅达16%。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表示,长期来看黄金与股市的相关性很低。但第三季度有些例外。今年以来,在黄金持有量最高的几个国家,股市几乎均跑输于黄金。
2012年8月24日美國Wall Street 分析了各国黄金持有量与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关系,尤其是前十大黄金持有国的情况。令人有些意外的是,GDP高的国家未必就是黄金持有量高的国家。


詳細內文,請參閱


http://eportfolio.ydu.edu.tw/edward/13201




趙夫子

2012/11/13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