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笑話集之17> 搶劫

<笑話集之17> 搶劫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錢。」


那老劫匪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
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

「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五千萬也加上去!」

主任會意,陰笑道:

「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七千萬。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



「他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嘴皮就賺了五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趙夫子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