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南山人壽獲保戶青睞與信賴 連連得獎

南山獲保戶青睞與信賴 連連得獎

     
儘管2008年AIG集團遭受全球金融海嘯衝擊,被迫要釋出南山人壽股權,使得南山一度風雨飄搖,甚至有部分業務員走上街頭抗爭,使「南山人壽」金字招牌蒙上銅鏽,似乎失去應有光環,但從近來南山人壽連續獲得讀者文摘7年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保險類金獎,日前3度拿下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第12屆保險信望愛獎壽險組最佳保險專業獎最高榮譽,並躋身天下雜誌「2010一千大調查」台灣金融業前三大,凸顯南山人壽再度以業績擦亮其金字招牌。今年前3個月南山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50%,保戶超過400萬,南山人壽重獲保戶信賴與青睞。

     
南山發言人潘玲嬌表示,今年來南山人壽揮別金融海嘯陰霾,並積極推出新款投資型保單-「南山人壽優越人生變額壽險」,採用「Fund輕鬆」概念,讓保戶選擇投資標的時,可運用「母子基金投資法」,透過定期定額與鎖利機制等兩大原則,保單一推出就獲得保戶青睞,重拾對投資型保單的信心。潘玲嬌強調,保戶與業務員是南山人壽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如何維護保戶權益,將保戶服務品質維持最高水準,一向是南山人壽經營團隊念茲在茲的經營目標,從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舉辦「第一屆保戶服務認證」測驗,南山以1086人合格認證人數,奪得金融保險業第一名,就可以看出南山的重視度!

     
根據保發中心公告顯示,第一屆保險業保戶服務認證測驗共1329人測驗合格,潘玲嬌說,南山人壽合格比率高達總合格數87.65%,印證南山人壽保戶服務專業能力,可提供保戶更優質服務。南山領先業界將新契約要保文件電子化,縮短發單作業,讓保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保單,展現專業與效率。

     
面對危機,南山人壽並不迴避,潘玲嬌強調,透過真誠與真實的溝通,讓保戶掌握最新的情勢的發展,透過正確資訊的傳播,讓不實的耳語自動瓦解,透過保護資產的動作,宣示南山維護保戶權益的決心,不受母公司集團財務危機的影響,在在贏得保戶的信賴,印證南山品牌形象仍深植保戶心中,也因此,南山以專業企業形象管理與發言人潘玲嬌傑出表現,奪得「2010年第7屆傑出公關獎」殊榮。

     
潘玲嬌肯定第一線業務團隊的努力與認真,使南山業績可以突破重圍,重新登上高峰,因此,企業品牌的形塑上,將持續強化南山以保戶需求為主要導向,依照個別不同的需求,為保戶規劃服務內容,讓每位民眾擁有全方位的保障,成為民眾最堅實的靠山。

<資料來源:2010-07-07 工商時報>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