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國大陸全球視野與全球佈局



中國大陸全球視野與全球佈局




中國大陸悄悄建了兩個人工島,「港珠澳大橋」即將建成,震撼世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wNzE2NA==&mid=2653923584&idx=3&sn=945e345aa8f718e5b04ba13afc79912d&chksm=bd7056f38a07dfe5fbbceb8db47daf113852495c1b8a5e0da9ea46284eaa6cacedc66646d712&mpshare=1&scene=5&srcid=0226vU7ryGmUJd4Af6q4NyYL#rd




你有想過新加坡有一天可能無船停泊?
你想過有一天巴拿馬運河會成為歷史名詞?
中國正在規劃投資泰國的克拉運河,如果真的完工,將會使得中國南海到印度洋省了 1200 公里,自然,麻六甲海峽的重要性也就消失 !


加上中國在巴基斯坦和大馬投資的港口,新加坡可能連湯都沒得喝了。


而另一方面,中國也投資了尼加拉瓜運河,如果真的成功,也會使得掌握在美英手中的巴拿馬運河成為昨日黃花  !


更別提現在義烏火車可以直通倫敦,而且只要十八天,比海運更快更省錢 !


當在我們還在吵一例一休時,中國正全力在影響世界 !


中國不可怕,可怕的是台灣政府和人民的無知 !
當中國對世界影響力正逐漸加大力度時;台灣、你在那裏?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