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處世錦曩系列之06 「做好一件事」比「什麼事都做」更重要

處世錦曩系列之06  承認自己不如人,反而變更強:「做好一件事」比「什麼事都做」更重要


承認自不如人,短時間讓你更弱,但長時間會讓你更強。因為承認後,不是擺爛睡覺,而是專心致志地把自己擅長的事做好、做到極致。 又是新的一週。今天有空時,花一分鐘想自己哪方面不如人。一個禮拜後,你會變得更強。





http://isites.nhu.edu.tw/yschao/doc/4548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