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不僅是水,任何物質,花草樹木、泥沙塵土,沒有一樣沒有見聞覺知,統統都有。我說你可以把這個實驗範圍擴大,除了水之外,其他的一樣,跟水沒有兩樣,你細心去觀察、去研究。這樣他的興趣就來了,也做了實驗,而且現在這個實驗在臺灣、在日本很普遍。我聽說有很多小學生他們都自己來做實驗,一個蒸籠裡面蒸出的饅頭,同一個蒸籠蒸出來的,拿兩個來做實驗。兩個放在門的兩旁邊,一個饅頭天天對它講「我很喜歡你,我很愛你,你很好吃」,那邊的那個,「我很討厭你,我不喜歡你」。一個星期之後,對它講好話的、給它好資訊的這個饅頭發酵了,聞起來很好聞很香。天天罵它,天天給它不好資訊的那個饅頭就上黴、腐爛了,變黑色,氣味很難聞。這就說明饅頭也知道人的意思,它也能看、也能聽,像水,它都能,水能饅頭也能。還有人用香蕉,一個樹上摘下兩根香蕉去做實驗,也一樣,統統都實驗出來,這有什麼稀奇?證明佛在經上所說的,你看「一一塵中見法界」,所有物質裡頭都有精神現象。我們今天講唯心、唯物,都是錯誤的,你都偏在一邊,不知道物裡頭有心,心裡頭有物,它離不開,它是一不是二。


現在地球病得很嚴重,許許多多資訊傳過來說這個地球上會有大災難,心一轉變,外面物質環境全變了,真的是如此。從水結晶的變化,江本博士的實驗給我們做了證明,科學的證明,特別他在日本琵琶湖一個灣區裡面做了一次實驗,做得很成功。這個灣區二十多年積水水很髒,味道很難聞,他們就在這個灣區做實驗,大概是一百五十多人,把一切妄念放下,用真誠心,大家念一句,就是祈禱,念什麼?「湖水乾淨了,湖水乾淨了」,一百多個人一起念就念那麼一句,念一個鐘點。大概到第三天,這水真乾淨了,氣味沒有了,維持半年,真不可思議!


結論


原來人不生病與遠離癌症是有答案的,很精彩的一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_ZQ2609Dc&feature=share


趙夫子

2014/6/13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