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弘一大師臨終法要」



「弘一大師臨終法要」


諸位菩薩,大家好!


現在我們要演講「弘一大師臨終法要」,今天已經進入第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臨命終時要注意的事項,臨命終之人忌諱聽什麼,已很詳細的為諸位介紹。今天我們繼續來講解,臨終應該要有的常識。



弘一大師云:既已命終,最切要者,不可急忙移動,雖身染污便穢,亦勿急為洗滌,必須經過八小時後,乃能浴身更衣。平常人皆不注意此事,此問題最要緊,惟願廣勸同人,依此謹慎行之...




請參閱下列參考網址


http://isites.nhu.edu.tw/yschao/doc/140






趙夫子 恭敬合十


2014/4/19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