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南華大學103學年度招生率(含外加名額)達102%


南華大學103學年度招生率(含外加名額)達102%



【嘉義訊】


南華大學103學年度推出的學費抗漲、海外學習、獎優扶弱、就業接軌等教育革新措施,獲得亮眼成績,「繁星推薦」招收名額102名,實招名額(含外加名額)共105名。

     林聰明校長表示,目前學校的發展重點在於提升學校的辦學品質;並為學生提供各種充分的學習資源,以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例如海外學習及就業菁英保證,增加企業對本校畢業生的延攬度及滿意度。為使高中職瞭解南華辦學方向及特色,林校長就經常親赴高中職拜訪,請益對本校發展意見,種種的教育革新,均獲得高度肯定。103學年度繁星推薦,計有732人報名南華,錄取105名,招生率(含外加名額)達102%;在成績方面,平均級分大幅提升;在獎補助方面,所有錄取新生在學四年除國立收費外,計有95%學生獲有獎補助資格,未來得依規定申請。


     林校長並表示,我們對學生是一份的「責任」,要使學生在校園能盡情發揮潛能,培養有利的生涯發展契機。


身為南華人,本人與有榮焉!




趙夫子
2014/03/20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