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兩尊肉身阿羅漢

《太神奇了,兩尊肉身阿羅漢》


2013-07-26
泰國報導

目光栩栩如生 三百多年身體未經任何處理 泰國國王每年親自為菩薩剪頭髮和指甲!
泰國聖僧龍普托阿羅漢尊者
龍普托大師生於西曆1583年,享年99歲,圓寂於西曆1682年,肉身完好,眼睛全睜,至今330

泰國聖僧龍波術阿羅漢尊者
龍波術大師生於西曆1884年,享年75歲,圓寂於西曆1959年,肉身完好,眼睛全睜,至今53
們是真人肉身,從圓寂到現在,已經有330年和53年,眼睛一直是睜開的,並無任何人工防護處理,也沒有玻璃罩。與活人並無差別,每年頭髮與指甲還會長,泰國國王每年親自給肉身阿羅漢剪頭髮和指甲。別是龍波術大師,不管怎麼看,都讓人覺得是活著的,面色紅潤,眼睛炯炯發光,好像能看穿你的心靈深處。就像一位活著的高僧一直在那裏打坐呢。非常震撼,感歎佛力不可思議!
[補記]
幾十年前,龍波術大師是修泰國小乘佛法的,後來遇到大乘的高僧,授以淨土法門。龍波術大師在最後一年專修念佛求生淨土,並發願:他要睜著眼睛看著這個娑婆世界,他要睜著眼睛往生極樂世界,給後人留下這個肉身,讓人對佛法生起信心,對淨土法門深信不疑。末學的師父生前跟龍波術大師很熟,現在香港在世的一位高僧(末學師父的師兄弟)也認識這位元龍波術大師,對他的生前事蹟很清楚。中國有很多肉身菩薩,也是不可思議。但眼睛一直睜著的肉身,好像沒有聽說過,不知有沒有?

這兩尊泰國的肉身阿羅漢,曾經被請到中國廈門展出。
聖僧被請到了中國,不少中國人去參觀並供養,有一供養,就有一份功德,也就與尊者結上佛緣。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