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還會開罰單的最高機密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還會開罰單的最高機密




高公局高速公路最高機密:電子收費系統除了做電子收費以外還多加裝一部多功能攝影機。



它的功能如下:

1
,超速攝影兼照相(開罰單)
2
,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開罰單)
3
,車輛辨識系統( a,追蹤特定車輛 b,抓行車未繫安全帶(開罰單)

最佳證明:每個電子收費系統的前面都劃有三條白線(距離標示用)

以上是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最新可靠消息,奉勸各位先生小姐以後開車上高速公路時,請遵守高速公路交通規則,




否則就是跟自己的荷包大大的過意不去





(因為政府拿我們所辛苦賺來繳納的稅金,花大錢去買精密又先進的儀器來抓我們又罰我們高額的罰款)
請各位好友不要輕忽,因為每過一次電子收費系統,你(妳)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收到一張高速公路的高額罰單,




以國1為例,從高雄到台北而言,你(妳)大概可以收到將近四十幾張的罰單,甚至是這個的倍數(如果你同時多項違規時)。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