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九招防備金融災難之理財法



九招防備金融災難之理財法



Author: Paul Merriman


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怎樣看待當前的經濟形勢,投資者可以有何對策。很多人認為我們的金融和政治體系已經崩潰,運作這些體系的領導者犯下了欺騙的罪行(至少是間接地),要解決問題,他們必須放棄既得利益、放棄權力,可能還會讓自己受到牽連。我相信幾百年來都是這樣的情況,今天我們不過是了解得更加透徹而已。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懷疑我們正在走向一輪嚴重衰落,它將對我們的金融體系造成重大破壞。


我不知道此事何時發生或怎樣發生。一年之後?10年之後?100年之後?沒法知道,但我相信此事在我有生之年發生的概率相當大,而在我孩子們的有生之年發生則幾乎是百分之百的事情。


那麼投資者該怎麼辦呢?肯定沒有完美的答案,但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做我覺得很愚蠢的事情。他們把所有資金都投進債券、黃金或租賃物業當中,或者是拿出大部分的資金購買固定年金。我覺得這些做法都錯了。不管有沒有用,我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本人採取的九項措施


http://eportfolio.ydu.edu.tw/edward/15341



(Paul Merriman致力於教授各個年齡階段的人怎樣最大化地獲益於他們的退休金投資。他是西雅圖投資顧問公司Merriman LLC的創始人,出版有多部投資方面的書籍。)




http://cn.wsj.com/big5/20130522/inv073621.asp?source=newsletter#




趙夫子

2013/06/24

凡事唯有投入,結果才能深入; 凡事唯有付出,結果才能傑出;
凡事唯有磨鍊,結果才能熟練; 凡事唯有不煩,結果才能不凡。
能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能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你雖不能改變環境,但卻可以轉換心境;你雖不能樣樣勝利,但卻可以事事盡力。
Dr. Chao Yuang Shiang (PH.D in management), Assistant professor,Dep.of Finance,Nanhua University,Taiwan.
website:amazon.com/author/drchao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